close
這次和朋友一起來吃靜岡勝政豬排
已經吃過兩次杏子豬排的我也想知道他們的不同
沙拉有芝麻跟日式和風醬可以選擇
我個人比較偏好芝麻醬 跟涼麵的醬很像

這次我點的是勝政招牌餐
有包含蒸蛋飲料甜點 算是一個超值又吃得飽的套餐
飲料柳橙汁我覺得普普,蒸蛋蠻有料的不錯吃,飯可以選擇白飯及麥飯(加小麥片也會付山藥泥)但真心覺得他們的飯很好吃,炸蝦跟豬排也是超好吃的,豬排也還好咬,不會很油膩,比較偏好辛味的豬排醬,口味較重,我的甜點提拉米蘇蛋糕體比較多,吃起來偏苦,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,不到好吃。

朋友點起司雞排餐,加價60元有飲料甜點,起司滿滿的,裡面有一片菜,但吃不出什麼感覺,吃整個套餐也不會膩,他覺得起司蛋糕很好吃!
 
整體來說服務態度很好,也會隨時關心有什麼需要,東西比杏子豬排豐富了一些,下次當然還會再去吃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